企業大師-雲端管理平台

企業大師是104資訊科技所開發的雲端一站式工作管理平台,主要提供人事薪資計算、排班管理、線上表單簽核、出勤打卡、薪酬管理、員工自助平台、員工生產力工具等。企業大師希望讓中小企業也可以擁有大企業的人事管理資源,幫助中小企業減輕人事作業上的繁瑣、增加團隊協作溝通的解決方案。

系統自動結算薪資

人資管理系統隨勞動法令自動更新,假勤資料直接換算成薪資,勞健保、所得稅申報都輕鬆搞定,幫助HR夥伴省心省力省時間的系統操作。提供Excel算好的薪水資料直接匯入,員工可以在私人秘書查看電子薪資袋!

進一步了解薪資計算資訊 →

彈性排班管理,符合勞動法令

排班工時系統自動檢查是否符合一般或變形工時規定,不再擔心違反勞基法。員工可自行調整班表、提出支援申請、APP查班表都OK!

進一步了解輕鬆排班管理資訊 →

多元表單,行動簽核

提供員工所需的人資行政相關服務,讓員工隨時隨地都能線上申請、簽核,輕鬆擺脫繁雜人事行政相關作業,提高工作效率。

進一步了解電子簽核表單資訊 →

智慧考勤,多元打卡模式

員工上下班打卡好輕鬆,提供網路/手機Wi-Fi、GPS打卡方式等,系統自動計算員工出勤、假勤記錄,節省人力核對,降低出錯率。

進一步了解出勤打卡管理資訊 →

防疫必備,臉辨智能溫測考勤管理

整合 Ricoh 體溫感測臉部辨識系統,一個步驟完成辦公室門禁管理、測量體溫、檢測口罩、自動打卡,並自動記錄體溫狀態、統計員工出缺勤與薪資計算。

New 人臉打卡+量體溫+門禁控制一次搞定 →

薪酬管理,掌握市場薪資行情

由企業方參與並提供真實數據,包含職務薪資、新鮮人起薪、福利、外派政策等薪資資訊,讓HR掌握公司的薪酬競爭力。

進一步了解薪酬管理資訊 →

團隊溝通 效率協作

簡化團隊溝通,個人工作管理;提供任務、投票、貼文、即時通訊、公告、活動、會議、檔案、產業動態等生產力工具,開始使用行動辦公室,感受效率翻倍的每一個瞬間。/p>

進一步了解團隊溝通協助資訊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