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eHRMS人力資源管理系統

整合企業管理資源,客製企業完整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

在完全競爭經濟時代中,為有效提升企業競爭力,可透過建置完善的eHRMS人事管理系統來統籌企業人才資產,透過內建的Workflow機制則能創造出企業辦公自動化及無紙化環境,最後經由HR Portal將企業資訊做一整合,提升企業競爭力!


104eHRMS人事管理系統開發過程整合各產業標竿企業之需求,以彈性的參數設定滿足台灣企業複雜的人事假勤與薪資計算需求,以獨創於業界的HR Portal建立人資自助服務的平台,並提供教育訓練模組、資源管理模組與福利補助模組,提供人資部門全方位的人資管理資訊系統。

eHRMS深受客戶信賴的功能有哪些?
104eHRMS人資系統架構圖,提供給人資部門全方位的人資e化服務。
eHRMS人事管理系統效益
104eHRMS人資系統架構圖,提供完善人力資源管理+人力資源發展+知識管理,全方面整合幫HR提升高效能與效率。
eHRMS人事管理系統特色

Web Base系統架構:

  • 企業在建置時毌需再多慮時間地點限制,各使用者可無地域、時空的限制。

產品模組化設計,擴充性佳:

  • 系統預留擴充空間,可隨企業成長選購後續加值性模組;功能整合性佳。

服務流程標準化:

  • 導入過程皆由單一顧問協助諮詢,可清楚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,即時解決問題的專業與專職顧問服務。

多項匯出匯入功能,降低HR對IT依賴:

  • 系統提供多項匯出匯入功能,有效降低人資部門對IT部門之依賴,並使企業的IT資源可另做最有效能之配置。

手機╱平板電腦可簽核假勤,便利有效率:

  • 可使用手機GPS定位打卡及假勤簽核與追蹤,便利又有效率!

與門禁系統串接考勤紀錄:eHRMS 人資系統支援 Aopen 智慧生物識別門禁系統

  • 非接觸式方式進行門禁安全管理,結合輔助性溫度偵測、人臉辨識、訪客開門、出勤紀錄、門禁管理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