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人資學院 無法閱讀取消訂閱
104人資學院專刊
人資學院首頁各期回顧 聯絡我們  2019年 12月 出刊 
本期索引   專家文選|因應年末轉職潮的難題解方
解決方案|104 eRecruitor 招募管理系統
免費課程|HR實務線上課程免費報名!提升即戰力!
訂製企業健診專屬員工滿意度報告   2019-2020薪酬福利調查報告書限時預購
 
 
  專家文選  
 
因應年末轉職潮的難題解方
文/104人資學院
轉眼又到年底的轉職潮來臨,無論是員工離職補缺或新年度的招募計劃都讓HR忙碌不已、壓力倍增。我們特別整理了今年度104人資學院的講座精華,聚焦在「離職與招募選才」的主題,包含:【年後離職潮,HR有備以待】、【企業人資難題Q&A—選才篇】、【組建高效團隊的選才之道】,以及【誰是組織裡的人才潛力股?—關鍵人才的評選】四場講座精華。提供您繁重招募工作所需的參考,之前錯過講座報名機會的可以補課,而曾經參與的 HR夥伴則可再溫故知新!
【年後離職潮,HR有備以待】
員工想離職必定事出有因,分析原因雖難以改變離職的既定事實,但找出真正的原因並設法改善,將可防患於未然、避免未來類似的狀況發生。離職面談有哪些技巧?怎樣才能問出真心話?
年後離職潮,一波新人換舊人。招募新人,除了雇主品牌外在的形象包裝,還需要知道求職者想要什麼!而新人到任後,又該如何協助新人快速適應組織文化、展現應有的工作績效?
   
 1  離職面談問出真心話,找出組織待改善的問題。
 2  求職者眼中的好公司是何模樣?哪些人資制度是吸引人才的關鍵?
 3  新人到任後,如何協助適應組織環境、讓工作順利上手題。
...more
 
 
 
  解決方案  
 

104 eRecruitor 招募管理系統
招募e化省時省力最佳工具,建置專屬人才庫
有效提升:招募作業時效、人才合格率、職缺補足率!

對職缺數量大的企業而言,招募作業往往非常繁瑣耗時。在人才爭奪戰中,企業若能將招募作業e化,並累積越多的候用人才、建置企業專屬曝光管道,將能夠比競爭對手更快一步獲取人才!

104 eRecruitor可累積企業各職務專屬人才資料庫、依各項徵才條件於人才庫精確篩選媒合,加快優秀人才搜尋的速度。建置企業專屬招募網站,廣納人才、提升公司形象;徵試與任用作業流程e化,並結合選才測評工具,有效晉用最適人選。

…more
 
 
 
  人資實務線上課程  
 
人資實務線上課程
HR實務線上課程免費報名!提升即戰力!
線上課程提供免費報名,讓您隨選隨看、無限制回顧!七大人資實務主題,讓您系統性學習,並由104人資學院資深顧問群授課,完整掌握HR實用know-how,完成問卷、測驗,更能取得104時數認證!
...more
 
 
 
 
 
104HA_hr解決方案
104人資學院 版權所有 2019 │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