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訂閱無法閱讀

親愛的人資朋友們,您好:

 以人力銀行普及於企業市場,服務超過27萬家企業會員的104,期望透過人資調查研究,持續提供人資從業朋友們有關台灣人力資源管理的趨勢資訊。

 承蒙人資好朋友們的參與調查及經驗回饋,此人資F.B.I.調查活動在2015 年已邁入第四年,研究架構亦更趨完整,其中包含人資關鍵作業(Functions)的趨勢及需求、預算(Budgets)、以及有面試到談率、新人留任率、離職率等關鍵指標(Indicators) 等三大主題,故以三大主題的英文字母開頭為其命名為簡單易記的「人資F.B.I. 報告」。

 這不僅是一份趨勢研究報告,也應該會是人資從業人員很好用的工具資訊,建議您保存這份報告,當您想了解人資作業趨勢、規劃人資管理預算、設定人資作業KPI等需求時,即是適合翻閱次報告的好時機。

 若您對報告有進一步的資訊需求或疑問,歡迎您透過104 提供予貴公司的專屬客服窗口進行詢問,或是直接與104 市場研究團隊聯絡,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回饋。 敬祝您 工作愉快 平安喜樂!

104 資訊科技集團 市場研究團隊 敬上

一起分享人資的新資訊、工作經驗與工作上碰到的難題,歡迎加入 Facebook粉絲專頁人資同學會
想掌握更多的職場動態及相關人資研究,請點閱 http://www.104.com.tw/media/index.cfm
合作提案請洽 http://www.104.com.tw/about/proposal.html


本訊息由104人力銀行授權發送,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。
© 2015 10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