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,095家企業
唯一指定的四大理由

專業設計

五大人格特質
27項性格 136道題目

可信有效

1年再測信度.94(<.01)
效度.61( p < .01 )

真實填答

測謊題置入

在地深耕

20年經驗

五大人格特質

Big Five Factors

五大人格特質

面試決策 輕鬆簡單

讓大數據運算來決定!
精準測驗結果,結合用人建議,條列選擇面談、審慎評估的理由
下一關面試,人資不用傷腦筋

面試提問都幫人資準備好
職能面談指南

據測驗結果,提供用人主管、HR適宜的建議流程和提問內容,
透過面談題目,了解求職者專業技能、關鍵職能,勝任力一步一步問出來

行銷創意力這樣問

創新思維

  • 舉個實際的例子說明您曾為活動或專案貢獻個人創新意見的經驗。您的意見創新之處為何?

研發思考力這樣問

分析思考

  • 您過去工作上曾處理過最複雜的問題是什麼?您如何對問題有更深入的瞭解?

業務溝通力這樣問

溝通協調

  • 請描述您最近所發表的演說或口頭簡報。你如何確保自己的講述內容能被聽眾接受?聽眾的反應如何?

6,161種比對標準 有效降低離職率

全台灣最多的比對標準,6,161種產業*職務標準可交叉比對
有效預測求職者未來久任狀況

img

一次測驗 運用無限

比對職務需求與員工特質間的落差,分析出員工的發展需求,企業即可據以規劃適當的訓練發展課程,使員工能在工作中善用其性格優勢,並避免其性 格弱勢影響其工作表現,甚至在潛移默化中調整其性格(如:角色扮演可提升個人的敏覺性及同理心)。
可綜合團隊內各成員的特質進行系統分析,檢視新團隊的各種組成模式中,評估何種團隊組成模式運作效能最高,以作為人事調動或晉升決策之依據。
分析績優與績差員工的特質差異,並對比同產業相同職務的常模,可協助企業掌握現有人力素質的優缺點,並建議改進方向, 如:未來企業欲塑造何種企業文化需增加那些特質的人才等,找出問題對症下藥,以發展企業恆久的競爭優勢。
幫助企業及員工瞭解其優勢與弱勢特質,企業可依循員工特質的最適發展,與員工共同規劃職涯方向,安置於適當的位置使其發揮所長,創造企業利益及個人成長的雙贏局面。
免費
啟用